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手机阅读 - 移动2.0沙龙 - 上海第5次主题聚会

手机阅读 - 移动2.0沙龙 - 上海第5次主题聚会


时间过得真快,刚结束4月中旬北京的沙龙回到上海,又要准备下一次的上海活动。在征询了一些沙龙成员意见后,打算把这期的主题定为"移动阅读",到Google上搜索一下有好多,我身边也有一些:


另外,掌讯通、摩橙、尚邮等都能一定程度起到手机阅读的功能(成为手机阅读的替代品),
还有很多很多(理论上,任何基于PC或者WEB的阅读服务提供商都会迟早延伸到手机阅读领域,这是个趋势),比如i哪吒、抓虾……

这周日就让我们坐到一起,共同探讨一下这些专注在手机阅读领域的移动应用的商业模式和出路,各位老大,能不能来尽可能给我一个提前的反馈哦:

地址:确定来的人请回复邮件,我单独通知:-)
时间: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形式:老规矩,上半场Networking,大家相互认识,交换名片,自我介绍;下半场主题对话……

嘉宾:别操心会有哪些嘉宾来,移动2.0沙龙总是有大批活跃的精英分子,对于腼腆的兄弟,至少可以记住:"认识了Leo就是认识了大家" ;或者,您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这里参考一下以往哪些嘉宾来过!
费用:注意,这次我会安排在徐家汇附近一个有调调的茶馆,每人收取200RMB(提供正规餐饮发票),算是个可以忽略的门槛吧!

—————————————————————————————————————

关于移动2.0沙龙:

移动2.0沙龙是一个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自发性组织,沙龙成员均来自移动通信领域企业的管理者,创始人以及风险投资商等。该沙龙致力于促进产业交流,信息互动及帮助移动通信领域的初创企业快速找到人才、客户、合作伙伴及风险投资。

为了保证沙龙的质量,所有会员均需由老会员引荐方可入会,如果您是来自移动通信领域的初创企业创始人或者CEO、移动通信巨头公司的经理以上级别管理者、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在没有合适的老会员推荐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与我取得联系,我们欢迎一切优秀的,有价值的成员加入。

申请加入移动2.0沙龙请发邮件到: Betashow2006 @ gmail dot com

—————————————————————————————————————


下面是我的移动2.0沙龙过去活动的一些记录,嘉宾名单和相片:


王利杰(Leo Wang

Founder of Mobile2.0 Salon(移动2.0沙龙)
Founder of Changyou.cc(畅友科技)
Founder of 4words.cn(四个字)

View Leo Wang's profile on Linked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