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关于<移动2.0沙龙>与<国际移动商务第三届峰会>的合作

关于<移动2.0沙龙>与<国际移动商务第三届峰会>的合作 


随着<移动2.0沙龙>活动影响力的逐步加大,已经取得了一些产业合作伙伴的亲睐。近期,
<第三届国际移动(商务)峰会>的主办方<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正在跟<移动2.0沙龙>探讨针对本次峰会的具体合作形式。

初步的计划是在6月13日下午,由移动2.0沙龙协办四场Discussion Panel,由我本人来主持,主题分别是:

  1. 移动搜索
  2. 移动社区
  3. 移动位置服务(LBS)
  4. 移动支付

参会人员除了移动2.0沙龙成员外,还有本次峰会主办方邀请的来自全国移动行业的诸多精英。请问各位对这四个主题是否感兴趣,有何其他建议?有没有兴趣成为其中某一个主题的对话嘉宾

本次峰会详情请参考:http://www.mef-china.com

另外,经过一番争取,本次移动2.0成员除了参加本次移动商务峰会(6月13日)外,还可以免费参加6月12日举办的<2008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与更多高层精英交互对话。

费用:


如果有超过10个移动2.0沙龙成员组团参加,可以拿到最低折扣RMB 1980元/人
——提供:612132天经济型酒店住宿;天津机场至酒店、会场的接送;613的午餐及高层晚宴;峰会资料及部分演讲资料。(机票或者火车票自理)

请大家反馈一下是否愿意组团前往天津,对拟定的四个Disscussion Panel主题有何建议?所谓的组团不一定都要从上海一起出发,只是虚拟成为一个团队享受价格优惠,并可以统一活动,比如晚上一起在海边咖啡厅喝茶畅聊产业发展等……发送邮件到 betashow2006@gmail.com

如果愿意一同前往的成员不超过10人,则这次合作计划也有可能告吹,目前只是意见征集阶段,希望本周能够得到大家的反馈,谢谢:-)

MEF-China 2008

王利杰 (Leo Wang)

Founder of Mobile2.0 Private Sal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