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招贤纳士:沃勤——下一个Google Android

招贤纳士:沃勤——下一个Google Android

 

移动2.0沙龙的赞助商,一家致力于移动终端应用中间件平台开发和服务的新型科技公司——"沃勤"今天刚刚发布了他们的"英雄帖",广招天下贤士加盟,作为沃勤的顾问,请允许我王婆卖瓜一个吧!

沃勤的VRE应用中间件平台可以与Google Android相媲美,甚至更加"务实"、更加"本土化",沃勤的产品(平台)定位、技术实力、团队活力、资本后盾、签约客户及产品出货量都非常优秀,绝对是一家明日之星!!!

沃勤欢迎有意在移动行业发展的各类人才,请参考下面的职位对号入座,如果找不到位置或者您是更加高级的人才,那么请直接联系我:betashow2006@gmail.com

中间件研发高级工程师(MTK平台)
中间件研发高级工程师(展讯平台)
GUI高级工程师
多媒体协议工程师
系统管理员
质量经理
产品经理
手机应用软件产品专员
手机软件策划
手机软件研发高级工程师
手机游戏开发高级工程师
手机软件测试员
高级MMI软件工程师(MTK平台)
高级MMI软件工程师(展讯平台)
网站、平面设计师
J2EE高级工程师
高级系统分析师


关于沃勤:

沃 勤科技有限公司(Vogins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5年 12月,我们是一家致力于移动终端应用中间件平台开发和服务的新型科技公司,由来自移动终端制造开发和移动终端应用服务等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员创建。通过对 于目前市场的理解和专业的移动终端应用中间件平台开发能力,我们建立了自主研发的VRE平台,帮助芯片商、终端制造商、内容提供商、手机软件环境提供商, 建立有机联系,一方面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的应用服务,一方面通过VRE平台为制造商提供便利的手机研发平台和工具,并且使得俩个方面在VRE的帮助下互相 促进,达到生态链的繁荣。

们非常重视客户和市场,内容商的需求,终端商的意见,芯片市场的需要都是我们天天关注的要素,在此基础上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使得VRE不停的前行而具有前瞻性,以实现我们创造生态链繁荣的梦想。
我们鼓励梦想,同时我们注重文化,以确保执行。沃勤以精英工程师文化为核心,开放、科学、高效的开发,敏锐的市场嗅觉,超前的产品设计都体现在我们勤奋的每日工作中。我们尊重个体,鼓励不同,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资福利的同时,更注重员工价值观认同。

为一家新兴的科技创业公司,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定能有力的促进移动终端和应用服务发展和繁荣,使沃勤在前行中不断成长为具有高增长、高赢利能力、可持续发展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我 们在高速发展,我们每天在受限制设备上执着的开发产品,需要注重细节而且经验丰富的嵌入式行业精英的不断加入。如果您认同我们的VRE梦想,如果您喜欢工 程师文化,如果您对于嵌入式中间件或操作系统充满感情,如果您对于这个充斥着西方人身影的战场感到充满挑战欲望,请毫不犹豫的联络我们,我们将以沃勤式的 兄弟姐妹般的热情拥抱您加入我们,一起为了梦想而战斗。

http://www.vogin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