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360安全卫士出手机版了

最近刚注意到,360安全卫士的手机版发布了,首先是在360软件管家的“手机必备”频道发现的:


下载提示:


根据提示下载安装完成后在目录里找到它:


手机打开:



这是开机界面。


这是进入后的菜单页面,我把手机里的1700多个通讯录信息全部设置为白名单,也就是说没有在我手机里保存的号码发来的短信都会被拦截。

试用效果不错,后来的陌生来电短信都被悄悄地拦截掉了,我有空的时候可以来翻翻看是否有什么重要短信:


目前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样一个安全软件,将来用户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增加AppStore等功能,类似于目前360安全卫士PC版本那样推荐经过360安全测试的手机应用(目前在PC上已经有这个频道了),在手机上成为千尺无线,移动MM,UCWeb等的竞争对手(推荐手机应用已经是一种商业模式,不管产品本身的形态如何,只要有了用户基础和品牌口碑,向用户推荐好的应用就能获得应用提供商的“佣金”,尤其是飞信这样的软件,佣金还是相当丰厚滴:-)

360安全卫士的品牌和市场占有率都很好,未来在手机上切一块蛋糕也实属意料之中的事情,而且其“人工检测认证”的说法很让其用户放心啊,符合中国光大手机网民的口味,我比较看好360手机卫士的发展。另外比较有潜力在Mobile AppStore领域发挥的就是“千尺无限”,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未来在AppStore这个战略要塞上,究竟是什么样的格局?

王利杰 Le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