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大家好

随着3G网络的进一步完善、智能终端的进一步普及、用户对移动应用及娱乐需求的进一步提升,我们这个产业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人才脱节现象,目前移动2.0论坛的20多位荣誉会员机构都有各种各样的人才需求,产品管理、业务拓展、在线营销、政府公关、运营商关系、界面设计、各种平台的应用开发工程师等等等等。

我想代表我的20多位荣誉会员在这里呼吁一下,在移动2.0论坛的读者中,如果有人打算2010年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不妨发一份简历给我,如果对个别移动2.0论坛荣誉会员企业有特别爱好,也可在来信中注明,我一定会认真与各位才子佳人沟通并转发简历给这些荣誉会员机构的CEO,他们公司及个人的情况在我的论坛中都有介绍,我这里也专门整理了一个列表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

移动2.0论坛荣誉会员名单参考:

  1. 荣誉会员:巴别塔/尚邮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严天亦
  2. 荣誉会员:沃勤科技(联发科控股) 首席执行官 胡铸韬
  3. 荣誉会员:大连亿达/微龙软件 总经理 张晖   
  4. 荣誉会员:易宝支付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唐彬
  5. 荣誉会员:创意反省/蜡笔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徒丁
  6. 荣誉会员:莱科电子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刘志翔  
  7. 荣誉会员:联信摩贝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宋斌
  8. 荣誉会员:北京腾瑞万里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钱进
  9. 荣誉会员:耀星网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张卫华
  10. 荣誉会员:凌空网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徐蔚 
  11. 荣誉会员:老虎宝典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卓日克
  12. 荣誉会员:千尺无限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冯文杰
  13. 荣誉会员:文思创新/文思移动 首席执行官朱志
  14. 荣誉会员:索乐软件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沈烨
  15. 荣誉会员:欧飞数卡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石正川
  16. 荣誉会员:盈哲科技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谢晓  
  17. 荣誉会员:手机火种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刘子杨
  18. 荣誉会员:HiCafe.cn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杨益
  19. 荣誉会员:AppLeap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任自力
  20. 荣誉会员:有联系网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康得胜
  21. 荣誉会员:Kooky Panda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武丹
  22. 荣誉会员:北京博看科技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汪波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鼓励毛遂自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