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Google的服务非常好,虽然我有一定的担心,不过依然还是乐此不彼地依赖着 Google的产品系列:Gmail、Google Calendar、Google Notes、Google Doc、Google Talk、Google Reader、Google Maps...


太多的个人信息存储在我的Google帐号下了。我也曾经寓言Google收购Plaxo(或者Wealink),那样我的通讯录也存在Google帐号下,方便查询及调用。

不过,跟我一样的G粉丝有没有想过,假设现在有一个手机软件,能把你所有的Google信息通过GPRS无线同步到你的手机上,方便你随时随地查询调用这些信息,那该多么方便你的移动生活?


不用等了,就快有了,登录www.syncgoogle.com,你将看到如下图片:



哈哈,G粉丝们,想象一下这个软件安装到你手机后会给你带来多大的便利?如果这个软件也能像尚邮Push mail那样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手机,那么您也就不必为了Google服务而破费淘一台智能手机了,Java即可搞定吧。


这样的服务,并非来自Google官方,但是我们可以理解,最好的创意和技术依然是在民间啊。如果有一天Google意识到这玩意的重要,打开钱包把它买下来就好了,谁让他财大气粗呢,呵呵:-)


Sync Google,这个产品我喜欢,我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