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荣誉会员:欧飞数卡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石正川先生


欢迎BOSSONLY的第二位荣誉会员,欧飞数卡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石正川先生。

请对虚拟点卡/游戏点卡/在线支付/在线充值等合作有兴趣的朋友联系石正川先生:Andy.Shi@BossOnly.com 

欧飞数卡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分销和支付平台,致力于商品的数字化及数字商品的在线服务,努力推动中国数字电子商务的发展。不断探索数字电子商务的新模式,以持续的创新及优越的技术完善数字电子商务的产业链体系,努力打造时尚现代的数字电子商务互动平台。

欧飞数卡具备全面的十三类数字商品服务,支持中国所有可能存在的支付方式,秉承“一切以用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完善及值得信赖的7X24小时不间断在线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

欧飞重视创新和技术开发,以“创新,共盈,超越”的态度,自主开发了中国唯一的在线直销系统,设计了丰富且独特的连锁加盟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包括直销平台、API供货大接口,以及校园和网吧分销体系在内的众多合作模式;并最先开发了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欧飞移动电子商务三剑客),以帮助报刊亭、零售店、软件店等传统店铺销售点卡和充值类商品。

欧飞凭借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完善创新的商务模式,优秀卓越的客服平台,已成为中国运营最成功的数字电子商务门户。

公司网址:http://www.ofcard.com


本页面是荣誉会员专享的独立推广页面,如果您想升级成为荣誉会员,请参考这里:http://bossonly.com/ab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