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BOSSONLY论坛创始会员召集中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做了BOSSONLY论坛(BossOnly.com),目前还很简陋,搭建在Google的网上论坛平台上,不过基本是可以用的,很多朋友已经针对近期的一些话题进行了高质量的在线互动,而且也已经有数百位会员加入,我把名单整理了一下,有兴趣的可以看看:http://bossonly.com/members 

BOSSONLY是一个封闭的高端社交平台,主要由来自电信,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及其他科技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构成。也算是我经营了两年多的【移动2.0线下论坛】的在线延伸,目前大家在论坛上跨地域跨国界针对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信息量要比线下活动大很多,内容也可以在更大范围内传播,所以虽然成为论坛高级会员/荣誉会员是收费的,但来潜水做读者是免费的。比看我写的文章要精彩的多,因为具备回帖和和发贴资格的人都是这个名单上的成员,他们带来的观点非常鲜明到位,加上我在后台孜孜不倦的审核文章/回帖,将不合适,不精彩或者价值不大的内容全部过滤掉了,留给大家一个精彩的互动空间。

如果您不想仅仅做一名潜水员,而且在电信,互联网,信息技术等科技行业也有超过8年的从业经验,那么我鼓励您来升级为BOSSONLY论坛的高级会员,享受更多互动权限和“曝光”的机会,与论坛内其他高级会员挖掘更多的合作空间。

您可以通过【BOSSONLY论坛高级会员/荣誉会员/VIP会员手册】了解详情:http://bossonly.com/about 

可能很多人认为1万元/年的高级会员费和8万元/年的荣誉会员费很贵。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但如果价格太低势必导致会员层次降低/会员数量增加,同时我精力有限,无法维护一个会员众多的高端的互动社区。所以,荣誉会员只接受10个名额,超出这个名额我就无法服务好了,因为这里面还是有很多顾问式服务承诺的;高级会员只接受100个,这也是我能承受的一个范围。今后随着我能量的增加,可能数量会适当放宽,但是近两年估计是不可能了,我已经是个超人啦:-)

为了能让BOSSONLY论坛尽快走入正轨,我计划对2009年8月1日之前升级的会员给予永久性优惠,权限不打折的情况下,永久享受年费5折的优惠。因为到8月1日之前的这两个月,对BOSSONLY论坛今后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给这些【创始会员】一个终生的优惠也不过分。不过我能接纳的数量有限,对会员本身的资格背景也有严格的要求,要对整体论坛成员负责,这是肯定的!

如果您或者身边的朋友有兴趣,同时也名单中列出的会员资历背景相当,那么请您联系我:Leo@BossOnly.com 

最后,我还是要借用这次机会感谢诸多行业巨头对移动2.0线下论坛的支持和赞助,包括德国电信北京代表处,高通风险投资部,华为创新中心,诺基亚投资部,巴别塔(尚邮),若邻网,沃勤科技等等。我可能无法列出全部,但我心中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充满感激。

王利杰 Leo
BOSSONLY论坛创办人
移动2.0线下论坛创办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