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欢迎BOSSONLY第四个荣誉会员:盈哲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谢晓先生

欢迎BOSSONLY第四个荣誉会员:盈哲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谢晓先生

希望使自己的产品资料、成功案例、研究报告等营销文档变成高质量销售意向收集机器的朋友,可以联系谢晓: xiexiao@BossOnly.com

谢晓于2009年初与联合创始人郑兆全共同创立盈哲科技。此前,谢晓是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平台中国区研发团队负责人,曾是微软公司历史上最年轻的专家级工程师,并先后担任.NET Framework 3.0、Active Directory及一支新技术孵化团队的高级研发主管职务。

READMetrics是盈哲科技的第一款面向企业的产品,通过将客户的产品资料、成功案例、研究报告等变成可以收集客户资料、对产品兴趣度的交互式智能PDF文档,大幅提高高质量销售线索的收集,从而提高营销的ROI及公司绩效。

欲了解更多关于“文档互动营销”的详情,请查收附件或登录产品网址:http://www.readmetrics.com

READ Metrics


附录:

还记得我前两天发布的【 Twitter上的病毒营销案例分析 】吗?那份附件就是互动式PDF文档,大家在打开的时候是否提示过文档包含多媒体互动内容需要您确认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是如何阅读这份文档的吧: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总揽 by you.


从这份总揽图可以看到,一共有38人阅读了这份PDF文档(打开PDF时点击了否的用户除外),这些人来自8个省份的10个城市,平均阅读时长为24分钟。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读者地理分布 by you.


上图更形象地显示出了读者在国内的分布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阅读次数 by you.


上面这张图告诉我,有8个用户读了两次,占35%;其他用户只读了一次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人数趋势 by you.

这是一张每日读者变化趋势的统计截图,可以看到在6月15日那天有15个读者阅读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读者信息 by you.


我还可以看到每个读者的IP地址(但不知道具体是哪位读者),阅读次数和页面数等详细信息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阅读时长 by you.

我通过每张页面的平均阅读时长和次数了解文档中的哪张页面最受欢迎

READ METRICS 统计后台 页面退出统计 by you.

从上面这张统计表我发现,读者在第一页退出的比较高,欣慰的是大部分人还是读到了最后:-)

这仅仅是READ Metrics统计后台的部分界面截图。盈哲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该专利的公司,他们正在基于云计算的方式将这种极大地提高营销效果统计并可以协助手机销售反馈信息的技术不断优化,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客户及潜在客户 。

别忘了,我是盈哲科技的BD顾问,对这种技术或者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我,也可以直接发邮件给谢晓,我们的Email地址是:

王利杰:leo@bossonly.com
谢晓:xiexiao@bossonly.com

王利杰 Leo
BOSSONLY论坛创办人
移动2.0线下论坛创办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