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移动2.0在线论坛开张了,请尽快加入

各位

经过了将近两年的发展,【移动2.0线下论坛】已经积累了1000多位来自通信,移动,互联网及IT领域的资深专家精英人士。一直以来我都通过GMAIL来维护这个组织,随着规模的扩大,这种管理模式明显已经不足了。所以我利用Google groups开通了一个线上论坛,名为:BOSSONLY,延续大家对移动2.0领域热点话题的探讨,帮助潜在合作伙伴们建立联系,帮助创业者找到投资,帮助企业找到高端人才...

请各位点击这里登录论坛,并用您的Gmail帐号来申请加入该论坛,该论坛今后将一如既往保持封闭,高端,高效的特色,请大家放心使用。

在线论坛的成员动态名单已经共享为WEB页面,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如果发现关于您的信息不正确则请与我联系修改)。

P.S. 为了维护社区的高质量,每个会员的加入和发贴/回帖都需要由我亲自的审批,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王利杰 Leo
移动2.0论坛创办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