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加入若邻团队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

加入若邻团队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 


若邻网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商务社交网,围绕"塑造个人品牌,展现个人价值"的核心理念,帮助商务人士方便地维护社会关系、拓展商务人脉、提升个人品牌、分享专业信息、展现个人价值、寻找商业机会等。在成就用户商业利益的同时实现公司的社会价值。

目前,若邻网还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我们都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中实现成长,与时间赛跑,与自己竞争!如果您认可商务社交网这样一份事业,如果您做好准备与一支以"敢想敢说敢为敢当"为行为价值理念的狼性团队同舟共济,不惧怕"末尾淘汰"的残酷竞争,共同为明天打拼,那么我们就具备了合作的初衷,欢迎您继续往下看。

我们列出了加入若邻团队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具体如下: 


十大理由:


1、将爱好作为事业 


认可我们的奋斗目标,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是您加入若邻之前首要考虑的问题。以爱好为事业的人是幸福的,我们希望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能认可"全球最大的中文商务社交网"这个远景,并快乐地为之奋斗,付出青春而无悔;

2、创造未来的机会 

若邻网一直在引领中文商务社交网络的发展,在一个浮躁的社会环境下,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和青春在谱写一段传奇。虽然面对失败的风险,但是我们从未想过放弃,并且坚信这样一直狼性的团队终会拨云见日,赢得市场、社会乃至历史的认可;

3、自我挑战的机会 

优秀的人都将超越自我视为最大的挑战。您可能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同事、主管及客户的认可,获得了鲜花,获得了掌声,但是在内心的深处,您从未给自己打出满分,您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4、淳朴的团队友谊

在若邻,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非常淳朴,从创始人、管理层、技术天才到客服,行政,文员,相互之间坦诚相待,杜绝猜忌、杜绝派系、杜绝歧视、杜绝嫉妒、杜绝诽谤、杜绝斤斤计较……杜绝一切办公室政治。我们以"傻"为荣,我们淳朴而天真;

5、狼群一样的拼搏

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还远未成熟,创业环境非常艰难,生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信奉大自然的规律,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胜者为王。所以我们必须向狼一样,在具备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快速的反应的同时,还要群策群力,配合默契。懂得牺牲自我保全团队才是狼性最可贵的一面;

6、专注的事业方向 

经过4年的发展,我们很清楚自己该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怎么干。我们相信专业、专注才能发挥团队最大的潜力,博取更大的"食物"。我们绝不会轻易动摇信念,改变既定的远景和使命。我们认为,在保证生存问题的前提下,狼群绝不应该轻易为猎捕"家禽"而出动;

7、精彩的事业旅程 

可能您的过去已经很光彩:名牌大学,百强企业,优秀员工,一帆风顺。但是您可能依然不满足于现状,您总是认为生命中好像缺少了点什么。您渴望从头开始,与一群疯狂的人为一份疯狂的事业奋斗,为您的事业旅程增添最为精彩辉煌的一笔;

8、无限的想象空间 

若邻还很年轻,团队文化,规章制度,包括商业模式都在逐步形成当中。我们的每一位成员都在不遗余力、富有创意地为打造这支团队的文化和未来而奋斗。您的一个不经意的提议,很可能成为公司的一座发展里程碑,您的某种性格特质也和有可能成为团队文化的重要特征之一;

9、改写家族发展史 

不管你在什么样的百强企业打工,除去日常消费,你50年可以积累的最大的财富都可以预先算出,500万人民币已经是相当可观。而加入若邻的创业团队意味着"你具备了在较短的时间内暴富的可能性",短时间的集中奋斗,可能为你带来100年都赚不来的薪水,你的家族史也会从此由你改写;

10、你本就属于我们 

如果你看了上面的九条后,感觉到热血沸腾,每一条都能引起你的共鸣,你找不到任何理由说服自己无视这次机会,或者抵抗加入这支团队的诱惑,那么又何必折磨自己,请继续看我们对人才的十大要求。若邻欢迎那些在野外孤身奋战的,形单影孤的拼命三"狼"。


 十大要求:


1、认可团队文化 


这是我们愿意与您就工作机会进行沟通的基本条件,包括"十大理由"中提到的每一条以及"敢想敢说敢为敢当"为行为价值理念,"末尾淘汰"内部竞争机制,还有对若邻所面临的行业环境的深入了解

2、主动积极乐观 

主动思考,结合公司的宏观战略从执行层面献计献策,身体力行;积极应对各种工作挑战,积极与团队成员良好互动;乐观面对一切压力和接受一切可能出现的难以理解的现象,并积极主动地沟通、解决;

3、专业专注专攻

您要具备若邻团队目前欠缺的某种专业技能和知识;您做好准备继续在您专业的领域专注、甚至要专攻;一次次克服自我,超越自我,为团队贡献越来越多的价值,努力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4、自我学习提高

若邻没有成熟的培训和辅导体系,所有的成员都是独当一面的高手,而且要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不断自我学习和提高,每个人都专注自己的职责并高效执行,通过自我学习提高自己,绝不成为团队的短板;

5、务实开拓进取 

我们拒绝好高骛远,我们鼓励脚踏实地;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都在要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勇于开拓,寻找新的突破点;通过每个人在各自领域的开拓进取,达到公司整体业务的突飞猛进,快速发展;

6、善待兄弟姐妹 

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家庭。我们尊重个人能力得到最大发挥的前提下,还需要善待身边的成员,我们要想兄弟姐妹一样友爱互助;我们也深刻地知道,每一个团队成员的掉队,都将成为团队的短板;

7、正视自己缺陷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我们要多关注其他成员的优点,少关心他们的缺点;同时,我们也要正视自己的缺陷,对于别人的批评也要客观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优化,不断进步;

8、杜绝猜疑嫉妒 

夫妻之间尚且难免有小摩擦,更何况团队。但我们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绝不胡乱猜忌,切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道。同时,我们也绝不嫉妒他人的成就,每个人的成就都将归属于团队,因而该举杯同庆;

9、自我调侃精神

紧张的工作难免带来身心疲惫,营造一个宽松开放的工作环境是每个团队成员的职责和义务。笑声是缓解疲劳最有效的良药,所以我们不仅要允许别人拿自己开玩笑,更要具备自我调侃的精神,幽默万岁;

10、集体利益第一 

我们是一只团队,荣辱与共。集体利益永远高于个体,每个成员都要明确,当迫不得已需要牺牲个人利益以保全集体利益的时候,要毫不犹豫冲上前去。我们为付出牺牲的个体鼓掌,我们也决不让雷锋吃亏。


看完这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如果您依然觉得您生来就该是我们的一员,那么欢迎您于我们取得联系,您一定有办法找到我们:-)


若邻团队
2008年12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