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们也要一个Jenny :-)


今天终于有空安排了3个小时的阅读,很久没有这样淋漓尽致了。阅读总是让我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尤其是阅读智者的博客,比如Blogbus的
Jenny(陈娟玲)。

Jenny的博客记录了她的生活,工作,旅游,思考,感悟……点点滴滴展现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勤奋努力、积极乐观的知性美女创业者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尽显了她感性的一面、睿智的一面、可爱的一面。

我和邹岭都觉得横戈很幸运,博客大巴很幸运,有了Jenny;当然,Jenny也很幸运,有了博客大巴这个尽情发挥才智的平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友,共同搭乘"个人媒体早班车"。

Jenny在博客上有很多令我感触颇深的话,当然,最为感触的一段是:"最近的一段时间,非常地忙碌非常地紧张,不只是小小的我,还包括周围的伙伴们。当我看到一个一个拖着疲惫但富有激情的身影依然坚持着,活跃着。告诉自己,我们一定可以的,不管未来是否有最好的报偿,我们曾经共同努力并享受快乐着"。这段话配合Jenny的叽歪小博客"愿我们长久以来所积蓄所忍耐所付出的一切,终将得到最好的报偿",相信冲在一线的创业者们都会共鸣,也会以此共勉!

很多人问我,若邻的管理团队还缺什么样的人,我总会这么说:

我们需要一个热情的、乐观向上的、和蔼可亲的、来自媒体行业的、有社会资源的、知性的、同时也是感性的,有领导力的、有创业心态的女强人。

看到这么长的描述,很多人都会说太难了吧?我总会回答,其实就是一个Jenny,对就是Jenny!!!

对于一个以男性为主的WEB2.0创业团队来讲,Jenny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可惜我们还没有找到若邻的Jenny,我们也在不遗余力地寻找ing。

当初博客大巴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令我颇有感触,今天,参照博客大巴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结合若邻的特点和团队文化,我整理出了"加入若邻的十大理由和十大要求",也与近期发表了一系列关于若邻团队文化的文章:若邻的行为价值理念若邻的【末尾淘汰制】致若邻团队的一份信,并且将若邻的盈利模式公布于众。目的就是希望那位"若邻的Jenny"能够看到我们,注意到我们,甚至加入我们。

我们期待这一天好久了,我们期待这一天快点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