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用户反馈系列 - 寄语若邻

最近,随着若邻一点一滴的进步,很多新老用户都通过不同途径表达了他们对若邻的意见、建议和祝福,今后我会挑选一些公布在博客上,与更多的读者和若邻用户分享。

本文作者:赵剑 | 赵剑的其他文章 

与若邻结缘还是因为与Lerry和Leo的往来。掐指算来也有半年了。

之前接触过若干国内外的SNS,各类面目都混过脸熟。前些日子,混迹开心,怒求探出火爆的秘密。时日久了,顿觉不是我辈所需,随后淡出。

作为国内最大的商务SNS,若邻从一方面会锁定自己一些个性,从另一方面讲,也为用户带来价值--可见的,可考的价值。
最近的若邻,每天都能看到一些细微之处的变化,令人欣喜和鼓舞。试想几月之后,熔炼成熟,涅�飞天,定将夺人耳目。

前几日,看Leo在央视的露面,意气奋发、踌躇满志,令我倍受感染。
与兄弟、战友一同日夜兼程、心力汇合,是多么痛快,多么酣畅的事情。
随着与若邻诸位同仁的接触,积极、务实、快乐的氛围无时无刻不在传达着这个生机勃发的团队的强大。

时值圣诞,寄语若邻:
任重道远,须枕戈待旦;
励精图治,必如日中天。
―――――――――――――――――――――――――――――――――

王利杰 Leo
副总裁@若邻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