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最近一周的Tweet汇总(2008年4月28日~5月4日)

  1. 有没有一种 #Firefox 插件,或者 #Gmail Lab功能,自动把我最新的一条Twitter内容以Gmail签名的形式附在我的Gmail邮件下方,最好还能带上我的 #Twitter 帐号链接

  2. 【联通3G资费策略,非把自己玩死】,三个理由,1) 太贵;2)太复杂;3)玩新名词根本看不懂; 联通让我失望! http://tinyurl.com/d62fh2 #Unicom #3G #WCDMA

  3. 赵本山想包装【刘老根舞台】上市,砸55万人民币读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5月3日赴香港参加开学典礼,即日起将与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等成为同学。

  4. #Apple 周旋于 #AT&T 和 #Verizon 之间,引诱双方展开竞争,以便 #iPhone 手机挑选新的运营商。这招太狠了,苹果借助了"用户支持"的筹码,势必让 #iPhone 利益最大化!

  5. #CMCC 的 #MEAP 是个不错的战略部署,Mobile-based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基于移动的企业应用平台,是面向企业市场的移动应用开发和运行平台

  6. #Apple 合作尚未明确之时 #ChinaUnicom 已着手研发自有手机操作系统 #UniPlus ,我并不看好运营商自主开发 #MobileOS , #CMCC 的 #OMS 前途也不见得光明!

  7. #iPhone除了硬件销售收入,还有运营商补贴,基于 #iTunes的音乐付费下载,基于 #Appstore的第三方应用付费下载,类似于 #MobileMe的在线服务,接下来改上 #Video了吧

  8. #Pixar 的《汽车总动员》档期内全球票房是4.6亿美元。接着迪士尼通过发行DVD、生产玩具、兴建体验站、创作电视动画、冰上芭蕾秀及网上的社区,创收50亿美元,超过 #Baidu 2008年总收入。

  9. 你可以融资,但你不能融来时间!所以时间比金钱重要!Time is arguably more valuable than money because you can't raise more time

  10. #Linkedin 的创始人Reid Hoffman说:"当网站的第一个版本发布的时候,如果你看着它不感到难为情,那就说明你用来开发的时间太多了",我深表同意!

  11. #Symbian 将15%的市场让给了 #iPhone 和 #Blackberry 甚至 #Android ,我想要不了多久Symbian就会运行在上网本, #GPS ,电子阅读器以及 #MID 上。

  12. #CMCC 将40亿港币(每股9.17元港币)收购台湾远传 #Fareastone 12%的股份,王建宙与远传董事长徐旭东昨天在香港盘后17点30分签约,远传会在台湾建立 #TDSCDMA 测试平台

  13. 上线运营6个月内 #Apple #AppStore 产生1亿美元销售额,而如今平均每天的销售额约为100万美元。这意味著今年将至少产生3.65亿美元的销售收入。5年后手机应用市场规模将突破250亿美元

  14. Amazon 今年2月末开始销售的Kindle 2电子图书阅读器的零售价是生产成本的两倍。该产品的零售价是359美元,生产成本只有185美元。 截止到4月16日, Kindle 2电子图书阅读器已经销售了将近30万台。这表明Amazon今年已经从这种产品的销售中获得了1亿多美元。

  15. 和记黄埔真前卫,这不 #3UK 将于5月1日起不再阻止 #Skype 基于 #3G 无线数据网的 #VOIP 通信,也不另收费;遗憾的是只允许Skype2Skype服务,但还是给其他运营商做了个好榜样

  16. 开放平台成就了谁?我深有体会的几个是: #Firefox , #Twitter , #Facebook 这些软件/业务有没有第三方应用/插件带给我我的操作体验是大相径庭的,大家还有什么补充吗?

  17. 运营商经营 #SNS 最成功的是韩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 #SKT ,自从2003年8月全资收购 #Cyworld 后,在 #SKT 资源、品牌和资金的支持下, #Cyworld 取得了真正的飞速发展。

  18. 网通和联通合并后在搞工资改革,按照岗位重新订薪,很多岗位低工龄长的人被降薪不少,于是大家选取代表开始向上反应沟通。唉,加薪容易降薪难,为国家底薪奋斗多年的老职工也不容易,这些钱是要养老的!

  19. 在全球运营商苦闷又郁闷的今天,中国移动靠4.77亿2G用户的支持,一个季度赚252亿元,每天净赚2.8亿。(Quote 谁需要3G? @Keso)

  20. #ChinaUnicom 正式发布全业务品牌标识,由英文字母"WO"和汉字"沃"共同组成,包括"沃・精彩"、"沃・商务"和"沃・生活"三大子品牌,分别针对时尚用户人群、商务高端人群和家庭用户人群。

  21. #Nokia 与 #Qualcomm 和解专利纠纷; #CDMA 演进路线统一到 #LTE;中国电信强势出击CDMA;三大利好相继出现,是时候诺基亚西门子收购处于破产保护状态的北电CDMA资产啦

  22. 人活在交换的世界里,人生何处不销售。对亲人,你销售关爱;对朋友,你销售诚信;对客户,你销售产品和服务;对团队,你销售价值观,这一切都源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关系的本质在于信任。@Jenny

  23. 每周在 #Wealink 上分享一位值得交往的朋友给大家如何?点击好友档案页面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后写上理由就好啦,就像 #Twitter 上的 #Followfriday 一样,一起来玩吗?

  24. #Wealink 团队发展到26人了,今天又是若邻之星奖励机制实行半年,给很多优秀员工发奖,一片繁荣景象。开放平台上线后很多数据监测都很良性,大家斗志昂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25. #Wealink 将采访光速创投董事总经理宓群(James Mi),请大家赶紧登陆提交您感兴趣的问题吧。 http://tinyurl.com/cnmqfp #Google #LightSpeed

  26. 云计算的基本要求就是宽带,而移动特点是窄带加移动性。这是现实。在这里混的人都知道有"有线的带宽是无限的,无线的带宽是有限的"这句话,但是有线与无线是绝对的,而带宽的有限与无限却是相对的。

  27. #Apple #iPhone 的过人之处不仅体现在iPhone手机本身,还包括它所带来的Real Web和App Store的全新体验,这种全新体验甚至影响了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并且创造了新的市场。

  28. #Google 的CEO Eric Schmidt 和 #Microsoft 的首席研究与策略官克 Craig Mundie 被任命为美国国总统 #Obama 的科技顾问 #PCAST



王利杰
http://twitter.com/betashow
http://betashow.blogbu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