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中国电信CTWAP和CTNET的区别

中国电信CTWAP和CTNET的区别


注意啦,一定要区别清楚,否则后悔都来不及啦。

电信的3G服务已经在一些省市地区放号,很多用户尝鲜开通了业务,但是电信刚刚入行移动通信,所以难免有些服务不周到的地方,尤其是在CTWAP和CTNET的区别上面,这里专门整理一下给大家做个解释:

CTWAP AND CTNET by you.

 
CTWAP AND CTNET 2 by you.

CTWAP,中文称为:互联星空(老贵啦,2分钱/KB不等)

CTNET,中文称为:互联网(有套餐,各地价格不同,就是广告里主推的那些)

我们理解的3G手机上网一般是指上“互联网”,也就是CTNET;这个有点类似于中国移动的CMNET,是只开放互联网连接;

CTWAP(互联星空)其实是中国电信自己门户业务的接入渠道,类似于中国移动的CMWAP(移动梦网连接),里面的业务都是电信自己合作伙伴直接提供的。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千万不要随便使用“互联星空”(CTWAP)接入点的业务,否则当心话费爆掉啊!

目前,中国电信很多地方的营业员可能在推销的时候也说不清楚,或者说无意中忘记强调两者的区别,所以已经有很多玩家吃过苦头啦,引以为戒!

Betashow

找工作,上若邻

http://betashow.blogspot.com
http://betashow.wealink.com
http://www.linkedin.com/in/touchsky20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