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是谁把Omegle告诉了Veronica

是谁把Omegle告诉了Veronica

作者:王利杰 Betashow

Omegle Tranfic Rank @ Alexa.com @ 2009年4月14日(上线24天) by you.


最近大家喜欢探讨Omegle.com ,一个2009年3月25日上线(据说)并快速引爆流行的"陌生人一对一聊天"网站,界面设计的简单极致,功能定位明确至极,靠博客和Twitter们迅速传遍了全球。

Omegle.com 首页,引爆流行 by you.


对于Omegle如何如何,业务模式,未来发展,创始人的身世背景有很多文章,大家可以Google一下,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分析这件事情,那就是:

Omegle是沿着什么样的路径传播开的?


这是我感兴趣的,也是对我或者其他互联网创业者最有价值的!!!

Omegle的创始人Lief K-Brooks by you.

上图:18岁的Omegle创始人Leif K-Brooks

……

我花了8个小时写了这篇文章,这里只显示了本文的1/10,如果您希望阅读全文,请点击【请勿转载:是谁把Omegle告诉了Veronica】查看,并承诺不会肆意转载本文,尊重本人的劳动成果,谢谢!

王利杰 Leo

http://betashow.wealink.com
http://www.linkedin.com/in/touchsky20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