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digusync.com 正在超越 Ping.fm

滴神(Digusync.com)正在超越 Ping.fm

嘀咕做得越来越好了,其第三方插件滴神(Digusync.com)已经逐渐在替代我一直在用的Ping.fm,实在是不容易,就差一步就可以完全取代啦!

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完全放弃Ping.fm,主要是因为以下的同步还要靠它:

Google status,Linkedin,Plaxo

尤其是Google status的同步,我向Ping.fm的Gtalk机器人发一条消息或者通过m.ping.fm发布一条消息,就会自动更新到我的Gtalk status,然后我的Digu机器人才会把这个来自ping.fm的消息从Gtalk status上抓下来,同步到我的: Twitter,jiwai,Wealink,Xiaonei,Kaixin001,Kaixin,Hainei,Plurk,Rejaw等帐号,由于Twitter自动与Facebook和Friendfeed同步,所以这两个我就没有直接设置了!

接下来,如果digusync可以支持发短信或者登陆m.digu.com更新gtalk status,那么我就可以颠倒过来,以digu为主入口,并在digusync实现linkedin和plaxo同步的那天完全放弃ping.fm啦!

期待……

Betashow

http://betashow.blogspot.com
http://betashow.wealink.com
http://www.linkedin.com/in/touchsky2003


没有评论: